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得过“三八红旗手”称号 这位运营商地市公司女总经理不一般

时间:2022-07-05 20:46:04 | 来源:市场资讯

近年来,山西移动在当地的发展速度不慢,晋城移动作为旗下地市分公司发展现状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现任总经理段俊梅入手介绍。

晋城拥有较为悠久的历史背景,是一座以煤炭资源为主体经济的资源型城市,面积不大,常住人口在219万人左右,自2018年被划入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不过在省内的经济地位排在第五第六的样子,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为1912亿元,排第五。

面对这样的发展情况,晋城移动的业绩规模虽然不会很大,但也算是省内的重要地市公司之一。

据了解,目前晋城移动总经理为段俊梅,她自2020年左右开始接任,在此之前曾是山西移动网络部副总经理,曾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可见段俊梅作为一名女性,还是出身于网络部门,能够得到省公司提拔挺不简单,应该尤为精通网络技术,表现不错。

上任后,段俊梅就带领公司与当地晋城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签署了5G智慧农机战略合作,致力建设全省首个实现智慧农机全覆盖的城市。并且在去年一年的发展中,她也表示将继续扩大5G基站建设力度,力争2021年实现市(县)城区连续覆盖、乡镇良好覆盖、农村热点区域有效覆盖等。

足以看出段俊梅已投入到新的角色中,而她也正在出色地履行她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