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韩方表态:已准备好与日本进行“严肃对话”

时间:2022-06-13 16:47:5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据共同社首尔消息,在韩国和日本因战时问题而受损的双边关系出现解冻迹象之际,韩国国防部长官李钟燮12日说,韩方愿意促使韩日安全合作“正常化”。

李钟燮12日在于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安全会议(即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发言时说:“我们已准备好与日本进行严肃对话。”

韩日国旗 (欧新社)韩日国旗 (欧新社)

报道称,在尹锡悦领导的韩国新政府执政期间,韩日双边关系近来出现改善迹象。

据报道,韩联社和其他消息源援引李钟燮对媒体记者所说的话称,尽管他未在亚洲安全会议期间与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举行会谈,但两人在三个场合进行了非正式交谈。

报道称,李钟燮对岸信夫说,他希望看到两国关系“朝积极方向发展”。(编译/杜源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