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联股份董事长王锐在商业地产多年 跳槽几次职位越来越高年薪162.7万

时间:2022-06-07 10:46: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华联集团(BHG)在零售方面做得很大。华联股份(000882.SZ)是旗下上市公司之一,目前由王锐担任董事长一职。他有何来历?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华联集团在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租售及购物中心的运营和管理领域的名气很大,其业务核心为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而作为董事长的王锐,在行业中的经验自然也是不容小觑的。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王锐1971年1月出生,有硕士学位,但并未具体说明他是否取得了相应的研究生学历,且相关的毕业院校、时间及所学专业都没有公开。

加入华联集团之前,王锐曾任正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职位并没有现在这么高。

数据显示,王锐2021年从华联控股取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62.7万元;报告期内,华联控股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合计为488.9万元。

财报显示,华联股份以北京地区为核心布局区域,已在国内十几个城市管理近30家购物中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旗下已开业的购物中心共25家,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其中北京地区14家。总体来看,华联股份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日前有投资者在平台上提问,王锐担任华联股份董事长是否为了给公司与万达的投资合作进行铺垫?华联股份董事会秘书对此回答称,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请投资者以上述媒体刊载的公告为准。

这种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回答,不知会不会令相关的投资者感到满意。但毫无疑问的是,王锐目前在华联集团相当受器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