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扬联众与凤凰数字科技开启“一方宇宙”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助推元宇宙发展

时间:2022-06-07 08:47:27 | 来源:市场资讯

5月28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凤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共同持续发展、合作双赢为宗旨,拟在数字IP、元宇宙、创新营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达成了关于“一方宇宙”项目的战略合作。华扬联众董事长苏同与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共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

“一方宇宙”是基于Web3与元宇宙的沉浸式线上开放世界,将在《千里江山图》等传统文化数字资产再创造的背景下,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平行,可游、可居、可思、可感的中国传统文化创新时空。通过引人入胜的世界观设定、丰富传神的细节展现和互动,满足用户在开放宇宙中养成数字孪生自我,以及学习、社交、漫游、探索等沉浸体验。

华扬联众与凤凰数字科技在发展理念上不谋而合,携手率先进行数字虚拟技术的开发和孵化,双方将以“一方宇宙”为起点,持续在数字科技、虚拟形象、元宇宙等新兴技术方向,探索其中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助力双方实现各自愿景,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华扬联众)

凤凰数字科技《画游千里江山——故宫沉浸艺术展》

华扬联众是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域及全链路数字化经营能力的信息科技集团,正伴随着下一代沉浸式互联网环境下的新需求与新机遇,率先进行数字虚拟技术的开发和孵化,持续在数字科技、虚拟形象、元宇宙等新兴技术方向,为客户品牌创新营销场景、拓展传播渠道,从而实现数字资产价值的增长。

凤凰数字科技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核心板块,国家双高新企业,中国数字创意产业领军品牌,依托凤凰卫视强大的品牌影响和媒体传播能力,围绕“文化+科技”,整合文博、艺术等领域顶级资源,持续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创新文化IP,至今已开发出如《清明上河图3.0》(现升级为《画游清明上河》)、《千里江山图3.0》(现升级为《画游千里江山》)、宫囍龙凤呈祥、宋潮游乐园、三星堆奇幻夜、山海赛博等近20项以中华文化为主的精品IP,并围绕自有IP打造展览、主题馆、出版物、文创周边等线上线下体验产品与消费品,秉持开放包容的姿态,建立商业生态系统,赋能行业创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