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iOS 16终于可以看WiFi网络密码了!用户还可以复制下来分享给他人

时间:2022-06-07 08:46:48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7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的iOS16更新包括一系列细节改进,其中一项微小的改进就是终于支持查看当前连接的WiFi网络密码了。

查看WiFi密码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稀奇,而苹果直到iOS15都没有上线这个功能,对于忘记WiFi密码,或者向他人分享WiFi密码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阻碍。

据MacRumors报道,升级到iOS16以后,打开“设置”的WiFi部分,然后点击连接的网络时,会出现一个新的“密码”选项。在使用FaceID、TouchID或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后,点击就会显示该WiFi网络的密码。用户还可以点击将该密码复制下来分享给他人。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已向开发人员提供了iOS16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iOS16作为免费软件更新向iPhone8及之后上市的机型推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