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汪志上任4年多 更早时当南昌分行一把手

时间:2022-05-16 11:47:4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在疫情期间为中小微企业解决了不少麻烦,截至3月底,该行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3.42万户、近289亿元,同比多放款超43亿元。其中,餐饮住宿、批发零售业、文化旅游业、交通物流业、制造业等市场主体贷款余额超576亿元,较年初净增超14亿元,受关注程度还是比较高的,同时该分行的高管也引发关注。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汪志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

在2015年2月左右,江西银监局核准了汪志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当时接替的是王小荣,而王小荣是被调来了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当副行长。

汪志的职业步伐与王小荣还是紧密相跟的,他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就已经成为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了,他当时以副行长的身份出席了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和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活动现场,但是汪志正式的任职资格批复是在2018年3月下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汪志在南昌分行当一把手时,该分行有两次在随机抽查中被发现问题,一次是2017年11月6日,在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查中南昌分行未按规定公示应该公示的信息。

另一次是在2017年12月29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中发现南昌分行未按规定公示其他应当公示的信息。不知汪志对于这两次随机抽查的问题是否有解决?

目前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除了汪志和王小荣之外,还有姚仕萍、刘承亚等人,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一一揭秘他们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