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信科移动科创板IPO首发成功过会

时间:2022-05-10 20:46:05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5月10日消息(乐思)今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38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科移动”)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是从事移动通信国际标准制定、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唯一一家央企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移动通信技术的开发、应用、服务,面向 5G 新生态、面向数字化转型,坚持自主创新驱动价值创造,持续掌握核心技术,打造移动通信领域的“创新高地”和“国之重器”。

信科移动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 TD-SCDMA 和第四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 TD-LTE 的主要提出者、核心技术的开发者以及产业化的推动者,同时也是我国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和产业化实现全球引领发展的重要贡献者,致力于为全球通信运营商和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移动通信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是央企实践“创新型国家战略”的典范。

信科移动主要围绕运营商基站建设与无线网络覆盖的业务主线,以自主研发的移动通信核心技术为基础,以一系列移动通信网络设备等硬件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包含硬件、软件、组网和优化服务在内的移动通信网络部署综合解决方案,具体包括移动通信网络设备以及移动通信技术服务。

股权结构方面,中国信科直接持有140,197.28 万股股份,为信科移动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51.27%,国务院国资委为信科移动实控人。

据悉,本次IPO信科移动拟募资40亿元,其中,22.8亿元用于5G无线系统产品升级与技术演进研发项目,4.2亿元用于5G行业专网与智能应用研发项目,3亿元用于5G融合天线与新型室分设备研发项目,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未来规划上,信科移动表示将积极肩负移动通信科技创新引领与产业健康发展的双重责任,依托控股股东中国信科的央企背景和资源支持,坚持以移动通信技术的产品、服务和应用为业务主航道,以国内运营商、国外运营商和行业专网三大市场为生存和发展根基,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做优国内运营商市场,全面拓展国际市场,赋能做大行业专网市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专利运营,完善创新和激励机制,以及经营管理升级和成本管控计划等,力争在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全球移动通信领域领军企业。

信科移动招股书全文:https://www.txrjy.com/thread-1233463-1-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