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亿纬锂能第二十九工厂正式投产

时间:2022-04-29 18:46:08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4月29日,亿纬锂能第二十九工厂投产仪式暨xHEV产品战略发布会在潼湖圆满举行。

亿纬锂能第二十九工厂,位于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的国际合作产业园,投资总额为21亿元,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建成后主要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车用12V和48V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第二十九工厂立足于打造控温、控湿、无尘的灯塔级工厂。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配备上下料机械臂、AGV机器人、RGV穿梭车、全自动物流线,24小时运转生产,全程高度自动化。在管理方面,第二十九工厂配备行业一流的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系统,包括中控系统、在线监测、信息追溯、柔性化生产、智能物流仓储等,深度融合智能信息化技术与工业制造。

本次投产仪式也进行了xHEV产品战略发布。第二十九工厂主要生产12V、48V、400V等电池系统,电芯瞬时功率输出大,安全性能满足国家及国际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