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报告显示:西班牙电视观众出现“战争疲劳”

时间:2022-04-24 19:45:2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据西班牙《公众日报》网站报道,咨询公司日前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在乌克兰冲突的第一个月,综合新闻频道平均花费1000多分钟来报道这一话题。尽管新闻界对这场冲突依然充满兴趣,但相关报道似乎逐渐在观众当中失去了热度。显而易见的是,战争已经给人们带来疲惫感。

在有关俄罗斯出兵乌克兰的报道时间比例上,西班牙赫斯电视台一马当先,该台的相关报道时间占总时间的51.3%。今年3月,意大利梅迪亚塞特广播公司相关报道的收视率与该公司新闻节目的最低收视率相当,仅为11.9%。

与此同时,西班牙赫斯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出了3个专门针对乌克兰局势的特别节目,但收视率都低于该台的单日平均收视率。

上个月的收视冠军是西班牙电视三台,但该台对乌克兰局势投入报道时间最少。比起战争的不幸,家庭娱乐节目吸引了更多观众。

虽然战争距离美国较远,但新闻媒体的报道努力却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回应。据相关数据显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福克斯和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综合新闻节目观众人数从240万增长到了64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