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综合类深度价值社交平台安妮斯朵拉魔盒完成13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04-18 15:46:04 | 来源:猎云网

近日,综合类深度价值社交平台安妮斯朵拉魔盒宣布完成13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公司 Insight Partners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安妮斯朵拉魔盒”的前期生态建设、深度价值社交版块的优化、元宇宙社交版块的研发等等。

同时基于IP资本在互联网已有的生态,将持续提供金融及运营资源,以促进“安妮斯朵拉魔盒”前期生态的建设与发展。

安妮斯朵拉魔盒是全国首款综合类深度价值社交平台,由海南盒子抱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研发和运营,创新采用了“魔盒5+商业模式”,聚合信息发布(社交盲盒)、线上购物(商品盲盒)、人力资源+项目资源整合(深度价值社交)、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将实现完美的商业落地。

据官方负责人透露,安妮斯朵拉魔盒将于2022年5月正式上线,与大众见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