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争锋科技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咏圣资本投资

时间:2022-04-16 12:46:35 | 来源:猎云网

近日,金融行业IT系统运维保障企业南京争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争锋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咏圣资本。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人才引进、产品矩阵的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

争锋信息致力于为工程、航空、金融等多行业提供软件开发业务、智能升级咨询和解决方案。陆续推出了智能客户体验感知平台、混沌工程平台、反演比对测试平台等产品,协助多个行业客户全面、准确、及时地发现信息系统可能存在的潜在的技术风险,提高对系统故障的发现能力、处置速度和系统韧性,提升数字科技系统的运营可靠等级,确保数字科技系统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在线和稳定可靠运营,提升终端客户的使用效果和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