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携手杨舒予,FITURE智能健身打造自在运动新体验

时间:2022-04-15 17:45:4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近日,倡导自在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FITURE宣布中国女篮运动员杨舒予成为品牌年度形象大使,并于镜内上线专题课程,与FITURE杨舒予一起,带领更多社区用户自在趣练,练就自在。

杨舒予作为FITURE社区中具有代表性的一员,无论在赛场中呈现出的体育精神,还是在生活中的多面性,都具有积极且自然的感染力。此次FITURE魔镜的杨舒予,已正式于镜内开课,连续四周更新,打开FITURE魔镜,即可以与杨舒予一起自在开练。

FITURE魔镜杨舒予的「制胜球场,强化下肢核心」与「事半功倍,加速燃烧体脂」课程已与社区用户见面。针对用户不同运动方式、偏好与运动强度需求而设计的课程,不仅充满驱动力与感染力,更能有效激发兴趣,带动运动氛围。无论与镜中的FITURE杨舒予一起自在开练,还是与社区伙伴分享运动快乐,都让运动更自然地融入生活之中。

后续,还有营养类课程「间歇轻运动,小谈轻饮食」与瑜伽课程「开肩松背,舒予也舒展」相继于FITURE魔镜内上线。用户解锁新课程以及更多杨舒予角色海报、花絮等内容的同时,还可以参与打卡抽周边、点亮勋章赢取奖励活动。

作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国内智能健身行业的领军者,FITURE一直致力于通过将即时反馈的交互技术,与丰富科学的互动内容,以及有趣有陪伴感的社区连接相结合,不断升级自在的运动体验,并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未来,FITURE将与更多社区用户一起自在趣练,练就自在,让运动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自然发生,实现更加自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