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视盒子哪个好?体验当贝超级电视盒子max1

时间:2022-04-15 16:46:43 | 来源:新浪众测

这或许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好的电视盒子,我手上的这款当贝超级盒子Max1,这是当贝今年推出的性能最为旗舰的电视盒子。

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智能点阵显示屏,灵动的表情很具交互感,为生活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温暖感觉很治愈。

在硬件配置方面,当贝Max1搭载了瑞芯微RK3566芯片,配备6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性能要比一般的2GB/3GB电视盒子更为强劲。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接入麦克风可以秒变KTV,魔法同屏功能手机可以同步电视上的内容,开机直达没有广告,支持系统界面自定义,打造专属你的界面,综合体验下来,我们认为这是一款便携,性能较为顶尖,体验处于第一梯队的产品,对于当贝Max1,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或者对于电视盒子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