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天津通信业全力做好4.14大秦线蓟州段事故救援行动通信保障

时间:2022-04-15 16:46:37 | 来源:媒体滚动

4月14日13时许,大秦铁路途径蓟州区铁路段发生事故。在大秦铁路翠屏山站停放的货车车辆发生溜逸,与运行中的货物列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17辆货车脱线,其中11辆坠落铁路桥下,导致大秦铁路中断行车,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立即组织天津电信、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和天津铁塔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各企业网管中心远程监控现场及周边公众通信设施运行情况,确保通信网络运行正常;二是派出应急通信保障人员、安排应急通信保障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公众移动通信保障工作;三是积极主动与应急、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等相关救援部门对接沟通,全力满足现场通信需求。

截至目前,天津通信业共出动应急通信保障车辆15辆、油机10台、现场通信保障人员20名。事故发生地及周边区公众移动通信设施状态良好,网络运行正常,未发生基站、FSU设备等停电、退服状况。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表示,将继续统筹协调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监控事故救援现场及周边通信网络运行状况,确保通信网络正常运行,全力满足事故救援现场应急通信需求。

编辑:于莉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