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斥资60亿美元 宁德时代将与印尼国有企业合作电池项目

时间:2022-04-15 16:45:22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宁德时代宣布,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下属公司普勤时代与印度尼西亚PT AnekaTambang (ANTAM) 和PT Industri Baterai Indonesia (IBI) 签署三方协议,联合开发一个价值6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集成项目。

据联合声明称,将在印尼北马鲁古省工业园以及印尼其他相关工业园开发该项目,打造包括镍矿开采和冶炼、电池材料、电池制造和电池回收等在内的动力电池产业链,投资总金额不超过 59.68 亿美元(约 380.76 亿元人民币)。

宁德时代表示,该印尼项目将扩大其业务范围,确保上游原材料和资源的供应,降低制造成本,促进电池回收业务的发展。该项目也是宁德时代在中国以外的第二个项目,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已获准在Thuringia建设一家新的电池生产工厂,其预计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一批电池。

印度尼西亚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也表示,这一框架协议对印度尼西亚非常重要,将助力其建立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印尼电池公司 (IBI) 是一家印尼国有公司,由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国家电力公司、国家矿业公司以及ANTAM新组建的专门用于开展电池生产的投资公司;ANTAM印度尼西亚上市的国有矿业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