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安利一个练口语的“神器”!

时间:2021-04-21 18:48:5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常有人问我:“英语学习中,很容易忽略却不该忽略的是什么?”

而我只会回答两个字:口语。

你可能记了上万单词,语法书倒背如流,但只要你口语差,一段像样的对话都讲不下来,就不会有人觉得你英语好。

毕竟,没有哪个面试官一上来就让你做完形填空。

而职业晋升、英语副业、留学考试、自由行......这些有英语的场景里,口语要求都是第一位的。

真实的世界就是这样,口语好的人,一开口就让人不由自主的多看一眼。

为什么很多人只会学哑巴英语?

因为你学的东西根本用不到!

是的,就是因为你学的东西根本用不到,所以才学不好英语。

在国人从小的学习环境里,一直被灌输着各种各样的教科书、语法书、单词书。

“把课文背下来了,就会做题了!”

“把语法掌握了,就能看懂长难句了!”

“把单词记准了,就会写作了!”

于是你拼尽全力,课文背的滚瓜烂熟,笔记写的满满登登,但就是用不到......

比如你一定背过:CanImakefriendswithyou?

没准儿教你的老师还说:这里的friends要用复数。

但别说在国外了,就算在国内你要是和陌生人说: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

对方肯定一脸懵圈,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更有甚者,一遍一遍的读课文,殊不知自己的“口音”,越重复越不标准,无形中印到了大脑语言系统里,像方言一样,想改都改不掉。

学的东西用不到,口语又不地道,能学好就怪了!

婴儿怎么学母语,

你就应该怎么学英语!

回想中国人学汉语,没有谁是背完《汉语字典》才开口讲话的,都是在生活中一句一句的交流中学会的。

即使是我们平时讲话,也很少去追求语法是否正确、辞藻是否华丽......

因为任何一门语言,都不是背出来的,而是在真实场景中说出来的。

举个例子,at the end of the day,很多人都会直接译成:在一天结束之时。

但在这个情景中:At the end of the day,I hope you are happy.

如果译成“在一天结束之时,我希望你快乐。”就特别奇怪。

实际上,外国人聊天时,特别喜欢把这句话当作口头禅,表示“最后,到头来”的意思。

所以你发现没,你英语不好不是因为单词量少、更不是因为语法没记住......

而是你从来没有在真实情景中,跟别人用英语聊天,怎么可能自然说口语?

一个没在水里泡过的人,怎么能说:我游泳很差?

极速挑战听力口语,

每天10分钟就够了!

在真实场景中练习英语,一定要满足3个条件:

1、有效输入:语料纯正地道,学完即用,符合学习水平

2、轻松巩固:针对知识薄弱点,反复练习,形成肌肉记忆

3、互动输出:必须有“输出”机会,在交流中得到“正向反馈”

也许你会说,这不就是把我扔在国外嘛?

没错。语言学习最好的方法就是还原母语情景,但并非只有去国外能够实现。

这次安利你一款口语神器「开言英语」,还争取巨额现金补贴!

它不仅专注于视频情景互动教学、根据英语水平量身定制课程,还有支持人工智能纠音、14天社群伴学,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

↑外教视频互动教学,更多功能快往下看

就拿「14天习惯养成班」来说:

选场景:职场、购物、聚会、酒店等场景,满足日常需求

用场景:定制学习复习方案,人工智能纠音,班主任督学陪伴

浸场景:外教视频场景教学,与生活息息相关,灵活互动交流

14天内(每天不限学习时长)学习1000+节外教精品课,在300+个视频场景中反复浸泡。

格外吸引人的是,由于之前的合作收到很多粉丝的好评,这次争取到全额返现福利活动!

只要每天10分钟,学完14天,不用转发朋友圈,学费100%退回!相当于不花一分钱。(无任何额外限制)

【请通过指定二维码购买,才可享受福利资格】

粉丝专属福利

1000+节外教精品课

仅需29元/14天

只要14天内 每日完成学习10分钟

29元全部退还

相当于免费学14天,迈向听力口语自由!

(无需发朋友圈、无需集赞)

给自己一个“免费”学英语的机会!

【本次活动真实有效】

很多学习活动要坚持180天、学满365天,及各种各样的限制,本次「14天英语习惯养成班」没有任何套路!

满足两个条件即可学费全返:1、每天学满10分钟;2、坚持14天。

仅需14天,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免费领取学习资格!班主任还会督促你学,刷活听力口语!

↑每天10分钟,14天易坚持,学费全额返

同时,14天英语习惯养成班,额外免费配备价值98元的14天社群贴心伴学,零差评明星班主任全程督促学习。

❗️❗️友情提示:

购买后请您务必添加班主任微信进群,否则学习达标后,29元无法顺利发放至您的账户!

福利:超实用干货资源,英语口语100句等干货资源,进群即得。

每天10分钟,坚持14天学费全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