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移起守“沪”上海移动系列服务指南(八)-四大线上窗口24小时营业

时间:2022-04-15 16:47:1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如何第一时间参与最新的优惠活动?如何一键查询当前流量、话费使用和套餐剩余情况?如何看到附近营业厅的“解封”状态?对上海移动用户来说,有几个非常方便的途径,分别是上海移动官方微信、和教授公众号、上海移动微信小程序以及来自上海移动和你APP的营业厅公告。

上海移动&和教授公众号:优惠权益秒知道

“上海移动”和“和教授”是上海移动直接运营的两大公众号,均可提供用户账单查询、优惠活动信息以及福利发放服务。其中,上海移动官方公众号主打优惠活动抢先发布,此外还提供流量话费一键查询、优惠业务快捷办理以及免费权益领取服务;和教授公众号则不仅“教”流量“授”套餐,还会定期发布咪咕视频、咪咕阅读、咪咕快游、咪咕音乐等方面的一手福利。关注这两大公众号,福利多多,话费账单一手掌握,还有流量礼品定期送,是薅上海移动羊毛的一线阵地,在微信分别搜索“上海移动”和“和教授”即可关注。

上海移动小程序:流量账单一键查询

人在微信,最快捷的流量账单查询方式莫过于通过上海移动小程序,收藏后在微信对话页下拉进入小程序页面,点击进入上海移动小程序后,就可以看到井然有序、令人感到极度舒适的用户个人信息页面啦!流量、语音、话费、积分剩余量一目了然,还集合了领券中心、行程码、幸运大转盘等高频应用,绝对是“戳中痛点”的存在,可以拯救一些小伙伴“券到用时方恨少”、“码到用时找不到”的尴尬处境。

上海移动和你APP:营业厅公告早知道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上海移动部分营业厅自3月28日起暂停营业,待到疫情形势缓和时会逐步恢复。用户如有到厅办理业务的需求,可以进入上海移动和你APP首页的“营业时间公告”入口,点击进入即可快速浏览上海移动各区营业厅的营业状态,如有紧急需求,还可以通过首页左上角的“附近营业厅”,获取营业厅企业微信二维码进行添加,享受营业厅客户经理的线上专属服务。

虽然疫情现阶段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不便,但上海移动通过努力开辟线上服务窗口持续提供“心级服务”,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线上窗口,啥都能办,摒牢抗疫,上海能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