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带诚意而来,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时间:2022-04-15 10:46:49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消息,4月13日,长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1.68万元。新款蒙迪欧较现款在售的2020款蒙迪欧的起售价足足低了3.3万元,而相较于此前预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顶配车型售价比预售价再下调3000元。

同时,新款蒙迪欧的外观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还配备了多元化的科技型配置,可谓是一切皆为用户考虑,做到了极具性价比。

全新一代蒙迪欧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推出了“零件终身质保”服务。官方宣称,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客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

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为广大用户带来养车不贵、用车无忧的尊享体验。这样的售后政策也确实会吸引一波消费者的关注。

从外观看,新款的福特蒙迪欧有一种自家大哥EVOS的影子,蒙迪欧所采用的“3D参数化鳞甲中网”式设计,就在EVOS的身上出现过。每当解锁车辆或者是靠近车辆时,车辆的前中网就会有呼吸式的运动,同时它还拥有主动闭合的功能。具有很强的科技感的同时吸睛程度也很高。新款蒙迪欧的大灯组也采用了狭长式的设计,使蒙迪欧更具有侵略性,而在车辆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很好的融合起来,形成了双侧散热开口的样式。前脸的扩张使这辆车的凶猛感更是有所增加。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款蒙迪欧使用了双拼色的车身,车身和车顶两种颜色的结合也让这台车更充满时尚性和年轻化的属性。

同时新款蒙迪欧的车身侧面还采用了非常丰富的腰线设计,用来勾勒车身,使车身更加立体化。并且新款蒙迪欧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用来增加车辆美感的同时还可以降低风阻系数,做到降低油耗。

车辆尾部的设计则更加的立体化,同时全新一代蒙迪欧还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两侧的尾灯组还采用了三条竖状结构的灯组,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吸睛效果。全新一代蒙迪欧还将其自身车标融入在了车辆尾部用来增加辨识度。

来到车内,全新一代的蒙迪欧继续沿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三块长度达1.1米的超广域屏幕的搭配也让它的车内更具有科技性,这三块屏幕之前在EVOS身上的应用已经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好评。

经过了市场检验之后,在蒙迪欧身上的广泛应用也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同时蒙迪欧内饰极简化的设计也让它获得了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

全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而现款在售的蒙迪欧长宽高则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

从数据上看,全新蒙迪欧的车身长度以及轴距较现款车型相比较都有明显的提升。全新一代蒙迪欧也可谓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的。

全新一代蒙迪欧为了满足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全系配备了2.0T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高可以迸发出238匹的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76N·m。并且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福特的8AT想必各位并不陌生,这套变速箱是福特与通用共同研发的,不同的是通用采用9速,而福特只给到8速。

但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结合也足以让这台全新一代蒙迪欧获得更强大的动力数据,满足用户的驾驶需求。

综合以上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的福特蒙迪欧也确实是带着诚意而来的,而15.98万元的起售价也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并且顶配车型还降低了3000的售价来吸引消费者入手,在价格方面确实做到了有诚意。

不过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15-20万级别的车型更是数不胜数,像雅阁,凯美瑞,天籁和迈腾这些车型,它们已经在中国市场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并且它们的表现也一直很强势。根据去年蒙迪欧的销量来看,全年仅销售34345台也实在是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所以尽管蒙迪欧拥有不错的实力,但是相较于这些车型来说蒙迪欧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市场前景怎么样?从整体来看,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不仅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它在内饰上还搭载了27英寸的超广域屏幕,这两项升级都是它可以吸引消费者的优势。结合到其自身的售价来看,全新一代的福特蒙迪欧也确实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

不过虽然性价比上来了,但是品牌的影响力较大众,丰田,本田相比还是有些弱,并且蒙迪欧的更新换代时间跨度比较大,所以对于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说并不占优势,而且迈腾与雅阁也均已完成换代,对比下来除性价比外实在是没有吸引力。

总结: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想要主推的就是自身的性价比及科技性能,而想踏入性价比行列销量之首,还是有些困难的,并且主打性价比这条路也不会走的很顺畅,毕竟性价比这条路上还有更多的自主品牌车企在努力,而自主品牌车企主推的就是性价比。所以福特蒙迪欧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目前已经可以预测,如果后期终端市场优惠幅度大,其销量可能会有所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