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任泽平:建议科学防疫复产复工 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时间:2022-04-15 10:46:02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何小鹏:若上海及周边供应链企业无法复产,中国所有整车厂五月将停工停产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任泽平微博发文表示:我以学者身份建议,科学防疫复产复工。建议提高科学应对和应变能力,相信未来事情往积极的方向变化,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兼顾抗疫和复产复工,科技和工业产业链。同时,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致敬。呼应小鹏总。

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文表示,如果上海和周边的供应链企业还无法找到动态复工复产的方式,五月份可能中国所有的整车厂都要停工停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