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性价比很高,但质量却有待验证!

时间:2022-04-13 09:46:01 | 来源:DoNews

近些年,名爵5系列车型的销量可谓是异常火爆,名爵也突破了之前默默无闻造车厂商的小角落,摇身一变成了汽车销量的大厂商,不过销量增加带来的质量问题也不少,几乎每十台车就有一个车主去投诉车辆有质量问题,在如此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时代,名爵出现这么多的问题也实属不应该,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名爵5现在到底面临哪些问题。

随着名爵5销量的逐渐增长,如今的名爵5也面临着许多问题,给消费者的印象也一路跌至了谷底,买完名爵5不能想开就开,而是需要用心维护,不然就很容易出现一堆小问题。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名爵5面临的主要问题有:车身附件及电器影音系统故障,车身附件及电器故障,汽油箱异响,变速器顿挫,变速器异响,发动机/电动机排气故障,发动机/电动机故障灯亮,车身附件及电器车身异响和发动机/电动机抖动等问题。

可以看到名爵自身的三大件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并且车辆的异响和影音系统的故障基本上也是常态,这就证明总有一些车辆质检不达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名爵5的发动机抖动和故障灯亮的问题,根据车主反馈,车子正常保养维护,自从65000公里左右之后出现不管是在几挡,加油时,明显感觉车身在一阵一阵抖动,转数提高到2000以上时,加油伴随的抖动变轻微,且车主在高速上行驶时突然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几秒后熄火现象,严重危害了车主正常的行车安全,到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叫拖车把车辆脱离高速。

我们再来看车主反馈的油箱异响和车身异响的问题,根据车主反馈,在提车一段时间后,车辆油箱出现了油箱异响的情况,并且到当地4S店去处理,4s店试车师傅也听到异响,但是4s店拒不维修检测,4s店回复说油量低时油箱会出现一两声异响属于正常,但是实际满油也响,且响声不规律,多次6-7声也有。与4s店回复不一致,且异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也无法判断,从而导致车主只能多方投诉,但是结果到现在依然没有回复。

另外根据其他车主反馈,名爵5使用近一年半,整车的异响实在难以忍受,大概差不多购车后半年开始各种异响。车子买来第一个夏天。平稳行驶中仪表盘突然一声巨大的塑料断裂声,之后仪表盘内一直有塑料撞击声抖动声,而后就是门窗上咯吱咯吱的摩擦声,行驶中左耳靠近门窗那里特别明显。空调里么时常有叶子在里面。怠速情况下的抖动。3挡行驶中抖动。5档到2500转的时候抖动。转弯打死车子狂抖。如此的质量,车主也只能退车!

总结:虽然近些年名爵火起来了,但不代表着能放弃汽车质量,如果只要销量而忽略质量,相信更多的消费者们也会选择放弃名爵,车企将重回谷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