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自研芯首秀+哈苏,Find X5助安卓影像大突破

时间:2022-02-23 19:45:27 | 来源:市场资讯

自OPPO宣布与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之后,网友们也都很期待OPPO的下一步动作。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也曾表示:这一次OPPO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的时长为三年,将会通过计算色彩和计算光学,将哈苏传奇通过手机影像带给更多用户。可喜的是,OPPO近日也正式宣布OPPO Find X5系列将首发搭载OPPO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将携手哈苏在影像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作为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的领导者,哈苏深耕影像领域已超过80年,在历史上也创造了无数的经典照片,其强大的调教能力和对自然色彩的独特理解更是在业内有口皆碑。那么这一次有了哈苏影像加持的OPPO Find X5系列,很可能会深入优化移动影像的色彩表现,为安卓阵营打造一条更专业全面的色彩标准。

再结合OPPO本身在影像方面的积累,OPPO携手哈苏也有望实现1+1>2效果。在双方的共同协作下,从而进一步发挥哈苏在色彩和影像调教上的优势。同时OPPO Find X5系列还将加入高透玻璃镜片和自然色彩传感器,对哈苏色彩进行更好的呈现。实现移动影像的质的飞跃。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在OPPO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的支持下,或许以后可以更轻松的拍出高质量、色彩真实的大片效果,影像小白也能直接上手拍好图,很令人心动。

根据OPPO此前的预热信息来看,除了哈苏加持之外,OPPO Find X5系列在影像上还投入了很多心血。消息显示OPPO Find X5系列将搭载OPPO首款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全球首款采用6nm制程工艺的移动端独立NPU,具备强大的算力、能效比和计算速度,配合骁龙8移动平台,能够支持4K + 20bit RAW + AI + Ultra HDR的极限规格。

同时OPPO Find X5系列还加入了自研的3A底层算法,即AE自动曝光、AF自动对焦和AWB自动白平衡,从而进一步协同多摄像头的影像表现,更好的还原自然色彩影像表现。不仅如此,OPPO Find X5系列还将搭载索尼IMX766传感器,并采用悬浮防抖技术,可实现同一镜头模组下传感器和镜头的双重光学防抖,做到更稳定清晰的画质表现,面对抓拍也毫不费力。此外OPPO Find X5系列的前置镜头还将采用索尼IMX709传感器,能够有效解决偏色问题,前置拍摄体验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综合来看,OPPO Find X5系列的影像性能确实很强大,不仅有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3A底层算法、索尼IMX766的加持,还将首发搭载OPPO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在影像色彩、防抖、夜景拍摄等多维度都会有很大的体验升级。不难猜测,OPPO Find X5很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的影像机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2月24日的发布会,看看OPPO Find X5系列还有多少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