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突发!俄部长救护他人不幸遇难

时间:2021-09-08 18:46:4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救护他人时遇难身亡

当地时间9月8日,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济尼切夫在进行防范北极紧急情况的部门间演习时,为救护他人不幸遇难身亡。

△济尼切夫资料图△济尼切夫资料图

据俄媒RBC报道,紧急情况部在拍摄部门演习的影片时,一名摄影师在悬崖边上滑倒,济尼切夫试图拉住该摄影师,随后两人坠入水中,济尼切夫撞上了一块岩石,抢救无效后死亡。摄影师也同样不幸身亡。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此前消息,为配合在北极地区进行大规模演习,济尼切夫近日在诺里尔斯克进行视察,亲自监督各部门执行应急演习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