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acebook选择当地记者支付500万美元的通讯招聘费用

时间:2021-09-07 10:29:10 | 来源:

Facebook 于 6 月推出了 Bulletin 作为独立的时事通讯订阅服务,提供免费和付费文章和播客。

该公司周四告诉路透社,Facebook Inc 已从 500 万美元的奖金中挑选了 25 名当地独立记者,通过多年协议为其通讯网站 Bulletin 撰稿。

Facebook 于 6 月推出了 Bulletin 作为独立的时事通讯订阅服务,提供免费和付费文章和播客。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试图在 Substack 等公司引领的蓬勃发展的电子邮件通讯趋势中展开竞争。

Facebook 此前曾在 Bulletin 上宣布了大约 40 名作家,并表示“到秋天”平台上将有 100 多名作家。一位女发言人拒绝透露公告目前有多少订阅者。

该公司于 4 月宣布,其对 Bulletin 的本地新闻投资将优先考虑在新闻沙漠中工作并报道有色人种社区的记者,该公司表示,选定的作家包括报道亚特兰大移民社区、北卡罗来纳州沿海平原的气候问题以及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拉丁裔商业领袖。

Facebook 女发言人表示,Bulletin 的新本地作家,他们报道美国十几个州的地区,其中一些人是第一批通过付费墙将他们的 Bulletin 内容货币化的人。她说作家们将保留这些合作伙伴的所有订阅收入。

去年,知名记者和作家离开大型媒体公司,在 Substack 和 Medium 等网站上发布他们的作品,这些网站拥有数千名内容创作者和付费订阅者。Twitter Inc 也一直在为创作者推出新功能,以在其社交媒体网站上建立受众并赚钱,并于 1 月收购了时事通讯平台 Revue。

当地记者是在 Facebook 与国际记者中心和全国西班牙裔记者协会合作的申请过程中选出的。Facebook表示,作家们将有机会参加旨在建立可持续独立业务的记者密集课程。

长期以来,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与新闻行业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该公司表示,近年来已在该领域投资了数亿美元,但批评人士认为,随着大型科技公司吞噬数字广告市场,这些贡献几乎无法弥补出版商损失的收入。

2 月,在与澳大利亚政府就内容付费新闻媒体摊牌后,Facebook 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向全球新闻行业投资 10 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