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alme 系列已被宣布死亡

时间:2021-08-14 08:49:55 | 来源:IT之家

8 月 14 日消息 realme 公司的欧洲和印度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向外媒 TechRadar 透露,X 系列已经死亡,这个系列将不再进行更新,这使得 6 月在印度推出的 realme X7 Max 5G 成为该系列最后一个产品。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 realme 在未来会少一个智能手机系列。事实上,X 系列将被 GT 系列取代。“GT 是新的 X”,Sheth 证实。

realme 的 C 系列和数字系列也将继续存在,而 GT 系列将成为该公司的高端系列。

有趣的是,realme X7 Max 5G 实际上就是 realme GT Neo 的改名版,当然,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将于 8 月 18 日在欧洲和印度推出,此前该机在 7 月于中国市场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