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联通:中国联通第四大省公司在这项活动中“拔得头筹” 曾在全国上下掀起“狂潮”

时间:2023-02-23 19: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联通第四大省公司在这项活动中“拔得头筹” 曾在全国上下掀起“狂潮”,希望以下中国联通第四大省公司在这项活动中“拔得头筹” 曾在全国上下掀起“狂潮”的内容对您有用。

通信大事记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在“2022年中国联通服务标兵争创活动”中,河南联通荣获“优秀省级分公司组织奖”第一名。可见在本次活动中,河南联通表现极为出色。

自去年4月以来,中国联通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服务标兵争创活动”,在全国掀起了热潮,其中河南联通凭借组织迅速、传播声量大、及时对接用户反馈等取得了优异成果。

除此之外,河南联通旗下地市公司许昌联通魏文路营业厅、郑州联通登封少林路营业厅、洛阳联通企业客户营销中心荣获“2022年度中国联通建功立业先进集体—服务标兵集体中国联通工人先锋号”。

与此同时,河南联通邢丽娜、王艳艳、杨鲁江、朱帅帅、薛景巧、杨亚东、侯会川、石贤广、祝亚楠、苗森等人荣获“2022年度中国联通建功立业先进个人—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目前,河南联通客服部总经理为田毅、副总经理为杨栋,此次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好成绩、获得多项大奖,与他们的付出分不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