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易事:V观财报|调减2019年营收5.27亿元!易事特收监管函

时间:2023-02-02 18:46: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调减2019年营收5.27亿元!易事特收监管函,希望以下V观财报|调减2019年营收5.27亿元!易事特收监管函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2月2日电 2日,因会计差错问题,深交所向易事特下发监管函。

据监管函,易事特于2022年11月15日披露的《关于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显示,因在对2019年通讯设备及材料业务进行财务处理时对部分应采用“净额法”确认收入的业务采用“总额法”确认收入,公司对2019年年度财务报表及2019年前三季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追溯调整,其中,调减2019年营业收入5.27亿元,占调整前营业收入的13.6%。

来源:深交所来源:深交所

深交所指出,易事特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4条、第5.1.1条的规定。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同时提醒,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资料显示,易事特成立于2001年6月,致力于现代电力电子产业技术领域,积累了高频电能变换与控制等关键核心技术,系统布局高端UPS电源、大数据、云计算、逆变器、储能、充电桩等相关产业。

二级市场上,截至2日收盘,易事特跌0.66%报7.48元/股,总市值174亿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