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集团:雨润地产副总李骏又将跳槽?去年曾曝“斥员工未领红包事件”

时间:2023-02-02 17:45:5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雨润地产副总李骏又将跳槽?去年曾曝“斥员工未领红包事件”,希望以下雨润地产副总李骏又将跳槽?去年曾曝“斥员工未领红包事件”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期,正值各房地产企业高管变动之际,多个房企也是纷纷换帅;网传,雨润集团副总裁李骏即将离职,于近期加盟荣和集团担任副总裁职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骏出生于1979年,其他信息暂未向外披露。

李骏早期一直在上海代理公司新联康从事地产策划工作,之后又进入上海保集集团,仍然从事地产策划工作;2011年,李骏转战福建,加盟福建地产巨头融侨集团,曾任融侨集团品牌策划总监、营销总监、营销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2018年成为集团营销总经理,主持全集团营销工作。

李骏一直在融侨集团待了十年,也是他发展最快、最辉煌的阶段。

2020年11月,李骏离开了融侨,加盟总部位于武汉的美好置业担任副总裁,并且依旧负责营销方面。期间,还曾因“红包事件”而收到众多人的关注。

事情的起因是,2021年春节假期时,李骏在美好置业全国营销群里发了45个红包,可是直到第二天都还有5个没被领取,他便责令几个未领红包的下级公司营销负责人在群内进行道歉和检讨,并每人在群里发200元红包,还说如果执行不到位会被移出群聊,年后处理。相关的聊天记录截图一经发出,顿时在网络上引起了大量的讨论。

李骏后来曾表示过,处罚未领取红包的员工,仅仅只是营销管理常态;公司没有劝退任何一名员工,连当面谈话、批评都没有。

但是,这段经历并未持续太久,2022年2月,李骏再次跳槽到了昔日TOP50房企雨润集团,担任副总裁;与他同年入职的还有原新城南京区域总经理王亚国,担任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雨润集团创始人祝义财本想借助新引进的两名大将,“重振”雨润集团昔日辉煌;但没想到的是,两位均在加盟后不久选择了离职;2022年11月,王亚国作别雨润集团,履新常州嘉宏集团;如今,李骏也选择离开,并将加盟荣和集团担任副总裁。

荣和集团始创于1992年,以南宁为基地,深耕广西。经过30多年扎根广西,这家房企多年稳居广西本土房地产第一品牌。该集团此次引入李骏,也是想借助他的营销能力带领集团走出广西,走向全国。而2022年全年荣和集团实现权益销售金额30.79亿元,对于李骏来说,压力还是挺大的。

这几年,李俊跳槽不少,有着多年营销经验的李骏将何去何从?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