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可口可乐:Realme 公布可口可乐联名手机 后壳采用拼接设计

时间:2023-02-02 16:45: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Realme 公布可口可乐联名手机 后壳采用拼接设计,希望以下Realme 公布可口可乐联名手机 后壳采用拼接设计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2月2日讯,Realme 今天在印度官网正式公布了和可口可乐联名的 Realme 真我 10 Pro手机的情报。这款手机将会于2月10日在海外市场限时推出。

据官网显示,这款 Realme 真我 10 Pro可口可乐限定版将采用拼接设计后盖,后盖印有可口可乐商标,不过配置方面不会进行改动。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realme 10 Pro 搭载骁龙 695 芯片,采用 6.72 英寸 Full HD+ 120Hz LCD 屏幕。此次推出的联名款还将会推出一款联名礼盒供用户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