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雷霆:DC 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定档 3 月 17 日内地影院上映

时间:2023-02-02 11: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DC 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定档 3 月 17 日内地影院上映,希望以下DC 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定档 3 月 17 日内地影院上映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据 DC 消息,《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将于3 月 17 日中国内地 / 海外同步上映。

官方介绍:

预告视频:

IT之家了解到,《雷霆沙赞!》第一部于 2019 年 4 月 5 日在中国内地、美国同步上映,讲述了 13 岁的男孩比利变身为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

据介绍,《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由扎克瑞・莱维主演,瑞秋・齐格勒、刘玉玲、海伦・米伦出演。该片原定于 12 月 21 日北美上映,后来推迟至明年 3 月 17 日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