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三星全球发布今年首款旗舰手机 最高级的一款搭载2亿像素

时间:2023-02-02 11: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三星全球发布今年首款旗舰手机 最高级的一款搭载2亿像素,希望以下三星全球发布今年首款旗舰手机 最高级的一款搭载2亿像素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2月2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及Galaxy S23。这是三星今年最重要的旗舰手机,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三星的旗舰手机产品线原本有 Galaxy S 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这两种,但2022年,三星宣布取消Galaxy Note系列,Galaxy Note 将以 Ultra 的名义出现。所以,Galaxy S 系列在三星手机中就更显得重要了。

今年新推出的Galaxy S23序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S23、S23+、S23 Ultra,其中影像系统是其重要的主打功能之一,三星S23、S23+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而S23 Ultra则更是高达2亿像素。影像系统非常强大。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可以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呈现出超乎想象的画面细节。增强的超视觉夜拍功能,改进了Galaxy S系列在不同环境中优化照片和视频的方式。

三星Galaxy S23+与Galaxy S23的外观设计也与以前的三星S系列不太一样,焕然一新,以标志性的悬浮感相机设计。

三星S22很重视计算能力,这样有助于玩游戏、刷视频等功能。据称,三星Galaxy S23的NPU架构性能提升了约49%,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GPU也迎来了显著提升,与三星Galaxy 22系列相比,其速度提升了约41%。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日前发布的2022年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报告,全球占市场份额近七成的五大品牌,在2022年的出货量都比2021年下跌。2022年度的智慧手机整体出货量为约12.55万部,比起2021年的13.59亿部下跌达11.3%。

受市场大环境影响,三星手机销量虽然也有下跌,但跌幅仅4.1%,远低于几家中国手机巨头,三星去年出货2.609亿部,蝉联2022年度手机市场冠军,市场占有率达21.6%。

而上述报告显示,OPPO手机去年全球销量下跌高达2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