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调研报告:Hassell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

时间:2022-12-11 08:46: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Hassell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希望以下Hassell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的内容对您有用。

报告中的一些重要发现包括:

当员工可以选择花60%至80%的时间在办公室工作的情况下,会感到更有参与感。在疫情刚开始的阶段,我们注意到了办公空间参与度呈下降趋势。现在,员工在办公室工作相对较长时间了,参与度、归属感和相互之间的信任都增强了。

员工需要可以自行选择工作模式的自由。调研显示,相较于那些给与员工自主和灵活选择在哪里办公的公司来说,那些要求员工100%完全回办公室工作的公司,员工辞职率也更高。

混合办公模式成为了新常态。在我们开展调研的国家,越来越多的人的工作日都分成了家里和办公室。这虽然不是一个新的趋势,但这么做的职场人士越来越多了,这也揭示了人们想要自由选择在哪里工作意愿的强烈。

家里越来越像办公室了,因此办公室也需要让人感觉像家一样。人们在家工作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因此当他们重回办公室的时候会期待更多 —— 更新鲜的空气、花园和绿植空间、美味的咖啡和足够的专注空间免受打扰 —— 这些是他们在家轻松拥有的。

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2022年度办公未来调研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