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州:河南移动“雇人”挑刺儿?新任总经理楼向平上任后提升服务声势大

时间:2022-12-10 13: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河南移动“雇人”挑刺儿?新任总经理楼向平上任后提升服务声势大,希望以下河南移动“雇人”挑刺儿?新任总经理楼向平上任后提升服务声势大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日前,在一篇题为《助力提升服务质量 河南移动“雇人”挑刺儿》的文章中,河南移动为了促进服务流程改善、提升服务质量,从各行各业请来数百位“服务观察员”给自己“挑刺儿”的内容,引发诸多关注。

实际上,这种邀请用户监督服务的做法,河南移动并不是“首创”。

衢州电信:走访、热线、暗访……形式不少

在今年年初,衢州电信就组织开展过类似的服务提升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还是由地市公司总经理,即姜向阳亲自带队的。

和河南移动有所不同的是,衢州电信的形式更加多变。不仅有“总经理接待日”、“用户服务电话倾听”,还有公司市场部、客服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的政企客户走访、电台行风热线、营业厅明察暗访等,可谓花样百出。

德州联通: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更早一些时候,德州联通其实也为推动客户满意度提升下了些“功夫”。去年12月,德州联通曾组织召开2021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但和河南移动相比,德州联通当时请来的监督者的数量就非常少了,仅有8位。据悉,他们分别来自各机关、大专院校等,在会上对德州联通如何按区域划分全面覆盖服务范围、优化网络建设加快解决盲区盲点、加大5G业务宣传力度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可见,无论是省公司还是地市公司,三大运营商各级机构为了传达出自己注重服务提升的信息,都煞费了一番苦心。

河南移动作为一个大省公司能这么干,其实应该值得夸赞,这可能也是新任总经理楼向平上任后的一个重要举措。请来数百位“服务观察员”给自己“挑刺儿”,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应该是真心想提升服务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