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耐药性:世卫组织高度关注 抗生素耐药性增加

时间:2022-12-11 08:45:4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世卫组织高度关注 抗生素耐药性增加,希望以下世卫组织高度关注 抗生素耐药性增加的内容对您有用。

据新华社电 世界卫生组织12月9日发布报告说,感染人类的细菌表现出对抗生素的耐药性越来越强,世卫组织对此高度关注。

这份《全球抗生素耐药性和使用监测系统报告》首次提供了在各国检测覆盖范围内的抗生素耐药性分析和2017年以来的趋势,以及27个国家的人用抗生素消费数据。

报告说,在经常引起医院血流感染的细菌中,如肺炎克雷伯菌和不动杆菌,耐药性水平高达50%以上。这些威胁生命的感染需要用到碳青霉烯类抗生素治疗,但耐药性导致死亡风险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