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驰援泸定灾区

时间:2022-09-08 15:45:40 | 来源:封面新闻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当日,友邦启动泸定地震灾害理赔应急预案,并开通快速便捷理赔服务举措。灾情牵动人心,9月7日,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决定携手爱德基金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相关物资,用于支援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9月8日上午,第一批物资已运抵四川泸定灾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该批物资已发放至甘孜职业学院临时安置点的儿童手中。

有效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夺取抗震防疫双胜利

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姚乃伟表示:“疫情灾情当前,我们要积极履行友邦四川的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我愿和全体四川内外勤伙伴一起,为夺取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据悉,实际上友邦四川在本轮疫情防控之初就已经在锦江区金融局倡议下,组建了“友邦四川志愿者分队”,按照统一部署,支援到防疫服务工作中。同时,友邦四川很多党员及群众也积极参与到了属地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不仅如此,在8月中旬成都遭遇极端高温天气之时,友邦也积极相应政府号召,采取一系列限电措施,利用冰块和风扇降温。

感恩过往,成为志愿服务社会的一群人

姚乃伟表示:“友邦四川的发展得益于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我们对于四川的感情不仅是爱更是感恩。自疫情灾情发生以来,四川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面对新情况、新挑战。友邦四川也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发挥险企的功能和角色。我们所有伙伴都应成为志愿服务社会的人,为社会贡献价值的人,面对逆境自强不息,与四川所有人一起共克时艰,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