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下车迷路回家起火好心人帮她化险为夷

时间:2022-08-20 08:46:06 | 来源:辽沈晚报

迷路找不到家,回到家又发生了火灾,幸好遇到了好心人帮76岁的老人化解了危机。

8月17日,鞍山一位七旬老人下了公交车准备回家,可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此时,鞍山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局铁东大队民警张继武正在执勤,看到老人东张西望的样子后,便走了过来,询问情况。老人表示,她是新搬过来的,忘记了回家的路。

在张继武和志愿者顾秀敏的引导下,老人表示,家附近有一个粗粮饭店和一个大型的水果超市,根据老人的描述,张继武带着老人奔向了回家的路。不一会,就找到了水果超市。老人表示自己能找到家了,张继武和顾秀敏怕老人在路上有什么事,便决定将老人送到家中。当老人打开房门时,一股呛人的浓烟从屋内传出。原来老人离家时还做着饭,忘记关煤气,锅已经被烧的不成样子,厨房也起了火苗。张继武见状后立即冲进厨房,将煤气关闭。随后又拿起毛巾将厨房的火势扑灭。

而后,张继武联系上了老人的子女,在确认屋里没有其他安全隐患后,才离开了老人家。对于张继武和顾秀敏的及时帮助,老人的家属深表感谢,要不是这些好心人的及时帮助,咱老妈的安全可真成问题了。辽沈晚报特派鞍山记者 贾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