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媒:为应对干旱,英国推广“软管限水令”

时间:2022-08-07 13:45:1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消息,在英国环境大臣乔治·尤斯蒂斯敦促更多水务公司实施紧急限制措施后,英国南部数百万家庭可能在几天内受到“软管限水令”的冲击。

报道称,这是英国大臣对可能发生的旱灾进行的首次公开干预。乔治·尤斯蒂斯说,一些水务公司已经采取了行动,这是“正确之举”,“我强烈敦促其他水务公司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在这个异常干旱的时期保护和维持供水。”英国南方水务公司已经在汉普郡和怀特岛郡实施“软管限水令”。东南水务公司将从13日实施限令,威尔士水务公司将从8月19日起在彭布罗克希尔和卡马森希尔出台限水令。

据报道,根据“软管限水令”,英国家庭不得用软管接家里自来水浇花、洗车或填充泳池,违反规定者将面临1000英镑罚款。

报道称,英国一些大臣和高级官员担心,水务公司对1976年以来最干旱的时期作出的反应过于迟缓。环保组织已经批评水务公司未能迅速采取行动。英国环境局警告说,如果少雨天气持续,英格兰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干旱。在接下来的一周英格兰南部将再次出现炎热天气,气温预计将达到35度。当地时间5日,苏格兰进入干旱“红色预警”状态。(编译/刘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