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越看越美的Find X5,双芯+哈苏也值得期待

时间:2022-02-17 16:45:26 | 来源:市场资讯

从惊艳亮相再到不断探索升级,如今的OPPO Find 系列已经成为手机圈里不容忽视的存在。该系列总是能以独特的造型风格及出色的配置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因此在2月17日,OPPO官宣新一代OPPO Find X5系列将于2月24日发布后,网友们的注意力自然也都落在了这颗“新星”上。那么这一次的OPPO Find X5系列又准备带来哪些亮点呢,我们不妨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

环形山+不规则设计,家族设计辨识度高

作为一向走在设计前沿的OPPO Find 系列,全新升级的OPPO Find X5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加入了新的创意。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以及近年来OPPO发布的Reno系列、Find系列机型来看,OPPO Find X5系列在继承上一代经典的一体化设计之余,整体外观也逐渐趋同于家族化设计,一看就很OPPO。Find X5系列在保证了整机的流畅性和完整性的同时,还对环形山镜头模组进行了全新布局,可以看到镜头模组的左下角升级成为圆角,辨识度相比之前更高,高级感呼之欲出。

相较于常规设计,不规则造型的辨识度明显更高,从视觉上也更具高级感。此次将环形山镜头模组设计成不规则的OPPO Find X5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应该用了不少心思,毕竟这样设计的难度更高。根据官方放出的视频来看,OPPO Find X5系列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整体质感高级通透,在光影下更好看,让人十分期待其手感。

联名哈苏,或革新手机色彩

与此同时,不少网友也注意到了OPPO官微前两天的官宣,OPPO表示与哈苏达成长达3年的影像战略合作,通过计算色彩和计算光学,将哈苏传奇通过手机影像带给更多用户。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战略合作成果将覆盖OPPO Find 旗舰产品系列,也就是说,OPPO Find X5系列将成为OPPO首款“吃螃蟹”的机型。众所周知,哈苏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相机厂商,在计算色彩和计算光学等方面的实力十分强劲。如果此次OPPO Find X5和哈苏强强联手,很有可能会再革新手机色彩表现,在业内掀起一阵热潮。

马里亚纳X芯片+五轴运动防抖?影像期待拉满

另外,此前OPPO曾表示下一代Find旗舰产品将会量产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X,同时会在2022年Q1季度正式商用五轴运动防抖技术。要知道,马里亚纳 X具备强大的算力、能效比和计算速度,其AI算法的运行速度可以说是达到了空前水平;而五轴运动防抖技术则可以带来专业级相机的防抖体验。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的OPPO Find X5系列在影像方面很可能会有多项Buff加身,其影像能力值得期待。

不得不说,虽然目前关于OPPO Find X5系列的爆料还比较有限,但也足够令人期待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影像配置等方面,OPPO Find X5系列都很有吸引力,陶瓷带来的质感以及颜值非常高级,强大的影像能力更让人期待。如此来看,想必OPPO Find X5系列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不会差,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