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欧洲刑警组织:黑市贩运西方援乌武器之事确实存在

时间:2022-07-22 16:46:0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7月21日报道,欧洲刑警组织获得了从乌克兰走私武器的线索。该组织发言人扬·奥普·根·奥尔特向媒体证实,存在黑市贩运枪支和军用物品的案例,来自欧盟成员国的调查人员也掌握了重型军用武器交易的线索。这位发言人说:“这些物品有落入有组织犯罪或恐怖分子手中的风险。”

报道称,德国西南广播公司不久前报道了此事,并提到了欧洲刑警组织的一份机密文件。西南广播公司援引文件中的话说,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犯罪网络在该地区非常活跃,并正在或计划走私包括军用武器在内的大量枪支和弹药”。

欧洲刑警组织发言人谈到了令人担忧的风险。他说,例如可以观察到有人带着枪支离开乌克兰。令人担忧的还有,武器和弹药正被储存到边境地区,以便随后走私到欧盟。上世纪90年代,前南斯拉夫战争结束后,军用武器也被走私。

这位发言人称,暗网上有美国“标枪”反坦克导弹被售卖。他说,当然还必须非常仔细地检查它们是否属于真实供应。(编译/聂立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