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知名货运公司摊上事了!法定代表人被限高,坐不了飞机

时间:2022-07-22 11:47:08 | 来源:AI财经社

7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货拉拉关联公司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及法定代表人邓康乔被放到了聚光灯下,事因昆山市人民法院发布的一则限制消费令。

根据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2022年06月23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季某某、姜某某申请执行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生命权纠纷一案,因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邓康乔被限制高消费。

这意味着,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邓康乔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得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10日,注册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邓康乔。

2022年7月11日,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福田局。(文"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