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要将俄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俄外交部:“白痴之举”

时间:2022-07-22 10:45:5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1日表示,克里姆林宫对美方关于美国立法机构承认俄罗斯是“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言论予以极负面评价。

据报道,美国《政治报》20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同国务卿布林肯通电话时称,如果美国国务院不因乌克兰事件承认俄是“支恐国家”,就将由国会来做。双方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发表评论。

白宫白宫

报道称,佩斯科夫说:“我们对这种举措的后果予以极负面评价,很难做出比这更伤害俄美关系的事了。两国关系现在已经很僵。”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早些时候表示,美国关于承认俄是“支恐国家”的倡议是“白痴之举”。她强调,这种举动必将遭到报复。(编译/黎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