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nstagram宣布改版:15分钟以内新视频将以Reels形式分享

时间:2022-07-22 10:46:47 | 来源:蓝鲸TMT
图片来源:东方IC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7月22日讯,Meta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宣布,15分钟以内的新视频帖子将以Reels短视频的形式分享。

据了解,instagram在几周前就开始测试新功能,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永久化。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此前发布的视频仍将保持在视频形式。

Instagram方面表示,这一变化是Instagram努力提供更多沉浸式和全屏体验的一部分。公司还将整合用户档案中的视频和Reels标签。

有分析认为,instagram此举是为了应对短视频平台TikTok越来越大的威胁。Reels与TikTok相似度较高,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