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建信和总经理助理张立华升职快 曾四年实现职场四级跳

时间:2022-07-22 10:46: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中建信和地产,有一位项目经理从“菜鸟”级别,后来成为了项目“操盘手”,这个人就是张立华。张立华有着什么样的经历过往呢?运营商财经网对此很感兴趣。

据了解,张立华在2010年4月,加入中建信和工程部工作,从工程部副经理、到经理、总助、副总、到项目总经理,不足的四年时间,实现职场四级跳。

值得一提的是,张立华在2014年担任湖南芙蓉置业的总经理。2015年带领芙蓉置业连续四年蝉联长沙南城销冠,实现了从“菜鸟”项目总经理到成熟“操盘手”的转变。

据中建信和官网新闻报道中称,2015年上半年,芙蓉置业库存高企、新品面世推迟、价格高于竞品,看似并不占据任何优势。并且总部给芙蓉置业定下了2015年销售额10亿元、回款额9.5亿元的年度目标。

但是在项目总经理张立华的带领下,逆势拿下上半年南城销冠,打破房地产销售的常规,成为了南城地产圈的“搅局者”,中建·芙蓉和苑于2014年也荣获“广厦奖”。

不仅如此,张立华在中建信和,2011至2015年间,连续四年获评局优秀员工、公司劳动模范,后又连续两年登上潇湘房地产风云人物榜,荣获中建信和百亿攻坚“最牛战神奖”。可见,张立华的敢拼敢干的冲劲,得到了集团的高度赞扬。

2018年时,张立华时任中建信和地产总经理助理,升任湘中南区域总经理。到了2020年时,张立华任总经理助理兼品质管理部经理。

可见,张立华对于工作的认真细致程度得到了集团的认可。

但是奇怪的是,据企查查显示,张立华在2020年接连卸任中建信和在湖南的多个子公司的职位,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也是在去年7月份,至今已将近一年未露面。当时,他已改任中建信和总经理助理兼品质管理部经理,应该是调回总部,而不再管湖南的业务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