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爱你所爱更值得推荐,新款朗逸购车手册

时间:2022-07-22 10:46:09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7月22日消息,大众朗逸在整车市场一直保持着其自身独特的魅力和竞争力,整个系列在过去十多年中历经三次迭代,如今新款朗逸已上市,而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一起同大家揭晓答案。

首先,了解下整个系列的车型和具体的版本,新车此次共计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15.09万元,这个价格对于目前大部分汽车购买者而言算是相对中规中矩的,在市场上富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其次,新朗逸在外形设计上保持了大众品牌特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一方面继承了传统的外观设计优势。另外一方面也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例如,整体车型看起来更加贴近时代气息,车头更加时尚、运动,对比原来的行政轿车的印象算是一大进步;此外,新车侧面除了车尾的溜背造型外,轮毂则显得很有颜值,采用双色轮毂,内部的辐条更复杂、立体,这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富有精致感;而车尾部分、字母车名标依然让全车是那么有气质。

在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大众朗逸显得修长和偌大,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 mm,且轴距也达到了2688mm。这种尺寸的设计和构成,不仅仅可以改善人们的乘坐体验,也方显了大众一贯的稳重感。

再次,内饰方面,得益于较大的尺寸设计,新款朗逸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大空间,内部十分舒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显然新款朗逸在追求乘坐体验方面还是下足了功夫,内部的材质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改进,更加时尚运动。

此外,新车在内饰方面加入了不少黑科技,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统、主/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式车窗、pm2.5粉尘过滤以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5寸轮圈、真皮/织物护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定速航等功能和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朗逸的动力系统呈现了“延续传统,多元选择、个性化配置”的特点,整体上依旧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当然,在传动方面,不同的发动机也会搭载不同的变速箱,这可以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种类的选择。

当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区分,我们可以将不同款式的车进行对比,选取部分车型的具体情况和优势、特点进行展示:当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区分,我们可以将不同款式的车进行对比,选取部分车型的具体情况和优势、特点进行展示:

1、2022款1.5L手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2.49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手动挡依旧,舒适性配置略微提升

2、2022款1.5L自动风尚版

厂商指导价:12.49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配置没有升级,提供自动挡变速箱

3、2022款1.5L自动视野版

厂商指导价:13.69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性价比出色,但细节配置有待提升

4、2022款1.5L自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3.99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增加主动刹车,座椅有所升级

5、2022款280TSI DSG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4.69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动力提升明显,细节配置略有缺失

6、2022款280TSI DSG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15.89万元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配置提升较为全面,舒适性配置再次迎来升级

写在最后:

新款朗逸全系车型共分为4大配置等级,每个配置都有各自的特点和特色,对于得逸版、五百万版、满逸版和永逸版,均能在不同层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但值得一提的是,得逸版和五百万版仅在1.5升车型上出现,而1.2T车型仅提供星空满逸版车型。

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入门版1.5升得逸版倒是不错,新款朗逸在安全保障上下足了功夫,将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等安全性列为全系标配也非常不错。

从动力系统的角度看,如果考虑1.5升车型则可以直接选择1.5升五百万版。这款车是除新款朗逸280TSI顶配版车型外,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和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在同等价位的款式方面,与1.2T车型在发动机最大功率方面还是比较贴近。

从预算的角度来看,若考虑1.4T车型,则推荐满逸版,多出来的1.3万元预算会让永逸版车型价格突破15万元,虽然其表现各方面中规中矩,但是对想要购买星空版车型但自身预算又不多的消费者而言,这款则是可以选择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