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山本耀司推出新一波品牌

时间:2022-07-22 11:46:43 | 来源:DoNews

DoNews7月22日消息邵忱)山本耀司全新项目「WILDSIDE YOHJI YAMAMOTO」将正式启动——上个月曾与 WIND AND SEA 联名,未来还将与 MINEDENIM、AMBUSH、HYSTERICtd、NOMA、Needles 等各品牌和艺术家合作。该项目不限于时尚、艺术、生活方式等类别,以「军事、工作、运动」为关键词,采用象征山本耀司的「黑色」概念色,将其风格元素重构为更为现代、休闲的中性产品。

78 岁的山本耀司继续扩张自己的时尚版图,迈出更大胆坚实的一步。今年,Yohji Yamamoto 在纽约创建了专注于时尚、艺术、生活方式领域的新品牌 WILDSIDE,一系列高调的品牌合作为 WIDESIDE 打头阵,携手日系时尚品牌 Needles、Ambush、Hysteric Glamour、MINEDENIM 和 NOMA t.d 推出全新系列。

此外,WILDSIDE 还计划与志同道合的艺术家们举办数字展览,以立体化的方式实现扩大年轻受众的目标,用当代的营销手段传播 Yohji Yamamoto 的历史沉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