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移杭研50万台家庭云网瘦终端设备采购:兆能、天邑康和两家中标

时间:2022-07-22 11:45:43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22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移杭研日前公示了2022-2024年家庭云网瘦终端设备的采购结果,深圳兆能和四川天邑康和两家中标。

根据评审结果,该次采购共3家入围,深圳兆能和四川天邑康和两家分获第一、第二名,第三名深圳双翼作为候补中选人。具体中标详情如下:

第一名: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中选份额60%;

第二名: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选份额40%;

第三名:深圳市双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此前中移杭研发布的采购公告显示,本次家庭云网瘦终端设备采购主要包括:普通版家庭云网瘦终端设备、高配版家庭云网瘦终端设备。采购预估总量为50万台,项目总预算4541.75万元(含税),其中整机预算4401.75万元(含税);家庭云网瘦终端设备CCC、进网许可等认证费用预算140万元(含税)。

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入围2家供应商,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分别获取标包60%和40%的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