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51.63%

时间:2022-07-22 11:46:36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常驻记者 赵泉友 通讯员 王旭静) 记者从新疆建咨中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亿石油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1亿元,同比增长51.63%。

今年,中亿石油公司修订完善薪酬管理办法等制度,探索建立“上不封顶、下不保底”的薪酬分配体系,实行全员周工作量化考核,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成立风险防控部门,通过聘请法律顾问、完善风险防控程序等措施,对各项业务的潜在风险进行识别和分析,确保经营业务风险总体安全可控。

该公司加强与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借助涂多多平台用户、技术等优势,持续做优新疆能源化工网,助力兵团区域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上半年,该平台订单达292笔,订单总额24.09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