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南国置业副总刘波峰曾在万达旗下任职 薪酬60万比其他副总低不少

时间:2022-07-22 13:46:3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武汉知名房企南国置业集团里,聘请了多位副总经理,而副总这一职位,近两年来变动的也很频繁,最新上任的一位,就是刘波峰。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揭秘刘波峰的经历过往。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刘波峰今年42岁,本科学历,拥有武汉理工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刘波峰在加入南国置业之前,曾在万达集团旗下工作。曾担任过大连万达集团南昌万达百货总经理、大连万达集团万达百货厦门区域总经理、成都锦华万达广场总经理、成都武侯万达广场总经理。

除此之外,刘波峰也曾在合信置业集团商业公司担任总经理,以及西藏优胜美地实业有限公司担任过副总裁。

可见,刘波峰也是有着丰富且成熟的职业经验的。

后来,刘波峰加入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后,担任过总经理助理一职。

然后,在2020年时,南国置业与控股股东电建地产进行整体合并。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南国置业将作为吸收合并方,电建地产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电建地产将注销法人资格,南国置业作为存续主体。

据了解,这是房地产行业近年来少有的“子并母”案例。

在合并之后,南国置业承继以及承接电建地产的全部资产、负债、人员、业务、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南国置业也进行了人员职位调整。

此时南国置业的副总涂晓莉、潘春雨、张晓冬都到了电建地产工作,而来自电建地产的鄢浩文接任涂晓莉担任副总,邓圣春原任南国置业商务部部长兼任总经理助理,本轮升任南国置业副总经理。

后来到了2021年10月,公司李军和邓圣春同时辞去副总经理职位,刘波峰从总经理助理升任了副总。

在东方财富网披露的五位副总经理薪酬中,刘波峰年度薪酬60万,副总鄢浩文薪酬95.79万,另一副总昌海军超过100万。所以,不知刘波峰的年度薪酬是否未统计整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