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YANEO AIR掌机宣布月底量产,搭载R5+5.5英寸OLED屏

时间:2022-07-18 16:46:56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7 月 18 日消息,今年 5 月底,AYANEO 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搭载 AMD 的6 核处理器R5 5560U,8GB+128GB 早鸟价 2999 元,正常价 3399 元,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

今天,AYANEO AIR 掌机第一批试产,预计周末交付。试产结束后将进行生产总结,大批量生产将于月底上产线并陆续发货。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轻薄 OLED 掌机重量 395g,薄 17mm。屏幕为专业原色 OLED 屏,采用和辉光电 5.5 英寸 1080P SPR 像素排列屏幕,亮度 350 尼特,PPI 404,对比度为 100000:1,色温 8500k,支持 AF 防指纹。

官方称,小霍尔摇杆第一次出现在 Windows 掌机,告别小摇杆漂移,实现内外圈均 100% 无死区。性能方面,官方称,AYANEOAIR 的性能足够日常使用,可以完美运行1080P 画质下的所有独立游戏,以 720P 流畅运行几乎所有 3A 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