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台湾上半年手机销量:苹果独占前三

时间:2022-07-18 16:45:32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18日消息(南山)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省内最大手机渠道商神脑国际日前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手机市场单一机型销量排名,苹果iPhone 13系列占据前三名,分别是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份额则占到了32%。

三星手机则占据了第四到第七名,排在苹果后面。OPPO的两款机型位居第八和第九。

神脑国际表示,80%以上用户都会搭配5G套餐,显示出对使用5G手机的意愿相当高。

但这只是相对的。以销量计算,台湾渠道商1到5月份数据显示,手机销量约206万部,相比之下,2019年~2021年,台湾手机销量分别是623万部、603万部、550万部,显示出销量的持续下滑,今年上半年下滑幅度更大。

据分析,台湾疫情爆发、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用户对购买消费电子产品支出更加谨慎,且5G资费两年来没有明显降价,也影响力了5G手机的整体销售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