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李宁公司副总洪玉儒曾是羽毛球运动员 旗下球鞋曾在赛场刮伤运动员

时间:2022-07-18 15:46: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李宁公司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企业,于2004年在港上市。公司里不少职员都拥有运动员从业经验。

其副总裁洪玉儒,就曾做过9年的羽毛球运动员。

洪玉儒,56岁,现任李宁公司副总裁。李宁公司成立之初,洪玉儒就加入了,主要负责本公司产品设计、规划、上市及市场营销工作。

作为李宁公司的第一批员工,洪玉儒一路陪伴李宁公司到现在,他被大家广为认知的便是提出“中国李宁”概念,和主推“悟道”系列产品。

入职公司后,洪玉儒曾负责公司上海地区零售业务;并主导成立公司第一个事业部-配件事业部;还曾负责北京奥运会战略合作项目及篮球、羽毛球及国际事业部等业务。

据悉,洪玉儒曾有9年羽毛球专业运动员经验。是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中国队前总教练李永波的昔日队友。

对于从运动员转型,洪玉儒表示,“运动员其实是非常极致的专业事情。不服输,敢拼,能拼有耐心,有耐力,这种运动员精神,一直支持着我们。”

然而就是这个由运动员成立的运动品牌,前阵子

却被曝出旗下球鞋产品,割伤了正在比赛的运动员的脚趾。

去年9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羽毛球女子团体小组赛E组比赛7在西安开赛,其中,浙江队的陈雨菲对战福建队的韩悦。

据直播视频显示,陈雨菲在第二局时右脚大脚趾被运动鞋划伤,伤口流血。在包扎后,她继续进行比赛,并以2:1的成绩战胜对手。

之后,陈雨菲面对镜头表示,“那个鞋不知道怎么回事,它的前面就开了。开了以后它就顶住我的大脚趾,然后皮就开了”。

陈雨菲受伤时穿着的鞋子型号,从外观上判断或为李宁集团旗下的“鹘鹰Ⅳ女子羽毛球专业比赛鞋AYAR006-2”。

紧接着,@李宁羽毛球 发布回应称:知悉陈雨菲在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中突发伤情,李宁羽毛球对陈雨菲的情况极为关注。专业的运动保护一直是李宁羽毛球关注的重点,我们第一时间与浙江队及陈雨菲本人取得了联系,进一步跟进伤势和情况。

发生这种事件,李宁的运动产品质量确实需要关注,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